杂食,随性更新,都是随便写写,主推索香,柯唐

【罗路】奇怪病症

#罗的第一视角,双向暗恋#

#拖了各位太太的后退,致歉#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看我的小可爱#

 

 

 

奇怪病例记录——花

病患:特拉法尔加·罗

性别:男

年龄:24岁

医生:托尼托尼·乔巴

病症:心脏上开出了一朵花,并且随时作妖抽痛。

备注:好像很多人都有这种病

 

 

一、

我的心脏上长出了一朵小小的花苞。

不得不说,身为医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病症。经过几天没日没夜的研究后依然无果只好敲开了狸猫当家的的屋门。草药苦涩的味道在小屋中弥漫,在开门时扑面而来侵入鼻腔。

“狸猫当家的,我得了一种奇怪的病。”

我犹豫了下从怀里拿出了事先取出的心脏放在药剂台上,被取出后的心脏已经变成了失血的淡粉色这衬托的那朵红色的花苞更加艳丽夺目。

这朵花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嗯?那快叫医生啊。”

他敏捷的从椅子上跳下几步就蹿到了我面前紧张兮兮的打量着我,下一秒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炸毛。

“什么啊!你叫谁狸猫呢!是驯鹿啊!驯鹿!”

“好的吧,狸猫当家的。”

我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抱起来放回座椅上,好让他看的更清楚一些。他可真是轻,虽然曾经顶过他但是现在似乎比之前更轻了,可能是在草帽当家的的船上太累了吧,毕竟草帽当家的经常受伤。

心脏又开始绞痛,被迫停止了对草帽当家的的脑补和吐槽。药剂台上的心脏剧烈的收缩后又缓慢还原,短短的几秒漫长的像是一个世纪,花瓣随着心脏的搏动颤抖着像是要开放。我在对面的镜子里看到了面色惨白眉头紧皱的自己,好疼啊。

“罗?你还好么”

剧烈的疼痛压迫的我一时发不出声音。他的手掌贴在我的脉搏上几次呼吸后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

“还好,只是太疼了身体上没有其他问题。”

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有些缥缈。我看着缓慢搏动的心脏,每跳动一次那朵红花好像都在细微的涨大。我感觉到一阵阵昏厥感,知道这是疼痛所带来的附属品。

“这朵花好熟悉啊罗。”他把我那颗作妖的心脏端在手上仔细观察,我的心脏看起来比他的手掌大多了,他可千万不要把它摔下去。“嗯…罗,你有见过这样的花么?”

“没有”我说。

随着心脏逐渐恢复正常,疼痛像是夜晚的潮水一般逐渐退去呼吸也慢慢平稳下来。我看着那朵花,它好像也在看着我,在封存心脏的淡蓝色空间里轻微晃动,突然觉得他好像对我并没有威胁。

狸猫当家的抱着比他还高的十几本医书放在我面前,‘草药大全’之类的字样映入眼帘,就这样我们在屋子里看了许久的图鉴,直到翻遍了所有的书还是没有找到它。

这是一朵尚未被记录的花。

 


二、

我心上的花苞在慢慢绽放。

 

自从上次找了狸猫当家的我便以病人的身份留在了阳光号上,对于医生来说这个身份期初让我有些不好意思,但船上大家的眼神中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不屑嘲弄之类的,反倒是各种形式的关怀和担忧让我感动的无所适从,这样也不错,我想。

“罗,你最近怎么样?”

狸猫当家的和往常一样将小蹄子放在我手腕上脉搏的位置上,温热的触感从鹿蹄别致的纹理上传来,真想砍下来看看它和普通的鹿蹄有什么区别,捕捉麋鹿的计划在心中迅速展开规划,不过在这之前应该先和草帽当家的说一声。

草帽当家的……

“喂,罗,发什么呆呢!”他拍着我的脸,但却是窒息感把我从思绪中唤出。耳边狸猫当家的的声音逐渐模糊,像是呼啸的风声,在耳边匆匆飘过不留痕迹。现在的感觉宛如被人掐上了喉咙,得不到足量氧气的肺部叫嚣着疼痛,眼前被蒙上了一片阴影头也昏昏沉沉。慌忙之中从怀里拿出了我的心脏,不知何时它已经像是抽搐了一般疯狂搏动着。

“喂!罗!!你心脏怎么跳这么快?!”

我怎么知道。我在心中回应着,下一秒我的世界便一片漆黑了。

 

软糯而又温暖的物体在我的唇上覆盖着,还有一口接着一口的热气被强制送入口中。

这个感觉像极了人工呼吸,我想。

脑中警铃大作,我守了二十多年的初吻可不想交代给不喜欢的人。强烈的愿望迫使我终于睁开了被黏在一起眼皮看到了眼前熟悉的伤疤和微微下垂的草帽。往日灵动的双眼现在微阖着,纤长卷翘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多次吐气后脸上还带着动人的红晕,美丽的风景让我一时间看呆了。

“罗!罗的心跳恢复了!不仅恢复了而且又变的很快!”

“啊?!”

在他睁眼停下亲吻的一瞬,我迅速的闭上了双眼,几双视线齐刷刷的盯着我。

“什么啊还是昏迷的,我要继续了。”

“喂路飞。他醒了”

索隆当家的淡淡的说。

可千万别发现,我祈祷着。不知为何,心里很渴望草帽当家的的亲吻,像是日夜行走在沙漠的旅人偶遇绿洲时的那种渴望。

“诶?心跳又平稳了。好奇怪”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他都已经醒了!!”

“索隆,你别乱说啊。你看他眼睛还是闭的”

柔软的唇瓣又一次付上,短暂的接触后便消失不见,悄悄的抿嘴回味着甜蜜的味道。

“喂!索隆你干什么?不能见死不救啊!”

“什么见死不救!你见过晕过去的做了人工呼吸后会脸红的么?!”

“诶——!?真的诶!特拉男你醒了啊!”

脖子被死死搂住毛茸茸的脑袋在颈间来回磨蹭,身上的重量来源在不停地扭动,我睁开眼脸上无论如何也挤不出往日烦躁的表情,甜蜜的感觉在心底化开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大写的纠结凝结在脸上有些骇人,待我再回神时已经将人紧扣在怀中。

“嗯,醒了”

我听出了自己声音中的愉悦,心中觉得反常,这朵花是已经开始影响我的行为了么?

“路飞!快起来啦!罗的花开了!”

我顶着一旁剑士吃人的目光将草帽当家的抱在怀中盘腿坐在地上,在狸猫当家的的手中我的心脏正在奋力跳动着,一朵娇艳的红花绽放在上面,拇指粗细的根茎扎在心房上随着心脏的跳动颤动。

它像是在冲我笑,这朵花越来越眼熟了!

 


三、

我越来越觉的我被它控制了。

这已经是我这周不由自主抱上草帽当家的的第九次了,他似乎是已经习惯了我这样奇怪的行为,而我也越来越迷恋将他圈入怀中后听他心脏跳动的感觉。

“路飞?”

“怎么了?特拉男”

“没事,就是想叫叫你。”

他扭过头来看着我笑,看着他明媚的笑容,我又想起来那朵红色的花。他们可真像。

说起来,那朵花已经很久没有让我疼痛过了,它安分了许多,在那次人工呼吸后。我的心脏也时常感觉着暖意,不是体感的温度,而是发自内心的幸福。这对我来说可真是破天荒的头一遭。

“路飞?”

我把这个小巧的男孩揣在怀里,站在阳光号的船头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发呆,大脑就像此刻的天空一般一片空白。

“怎么了?特拉男,是不舒服么?”

“没有,我喜欢你。”

远方的夕阳正在缓缓落下,余晖将海面染至金黄。罕见的寂静笼罩着我们,当我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时心脏又一次开始作妖,但这次的疼痛却略有些不同,莫名的恐惧覆盖上心底的甜蜜在我的心中攻城略地逐渐占领了上风,无形的手又一次勒上了我的咽喉窒息感再度降临。

我在害怕什么?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花它又在控制我了。

我刚想开口解释,却听到怀中人和往常一样充满笑意的声音。

“我也喜欢你啊。”

在这种情况下说出这种话,理所当然的会被认为这是为了化解尴尬。但我却感觉到我的心脏又一次开始剧烈搏动,而这一次甜蜜的幸福感却代替痛感如约而至,浓浓的暖意蹿出心脏在全身游走。

这朵作妖的花又开始控制我了!

 


尾声、

花朵完全的绽放了,深深的扎根在了我的心上。

又过了几天,狸猫当家的把我叫到了妮可当家的的屋子内,神色激动的指着一本泛黄的旧书告诉我我恋爱了。

怎么可能,在开玩笑吧。我下意识的想。

妮可当家的将旧书转过一定的弧度方便我的查阅,嘴角的上扬着像是在等待着我的坦白。

泛黄的纸张上画着一颗心脏,一朵妖艳的花在上面绽放,根茎像是根刺狠狠的扎在肉中。

“这是一朵恋爱的人才会开的花,花会随着爱的程度逐渐绽放,也会随着你的心情而带来相应的感受,它会给人带来快乐,也会给人带来悲伤。”妮可当家的缓缓念出书本上的古文字,这让我对自己心上的花朵有了一点了解。

“你不会记得何时在心上播种下的这颗种子,但当你发现它时它已经在心上扎根绽放了。”这一章的最后一句话这么写道。我终于明白,一直以来不是花在控制着我,我只是遵从了自己的内心,那颗爱着他的心,只是我自己并未察觉。

几次道谢后冲出门外迎着日出熟练地放出了属于我那淡蓝色的空间。

“ROOM——”

我在期盼着,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心上也长着这么一朵花

 

甲板上每一个人的器官在我的眼前一览无余,我站在最高处寻找,扫视之下我看到了一朵熟悉的红花,它生长在索隆当家的的心上只是还未绽放。有些刺目的红花正随着剑士搏动的心脏摇晃着,我的花朵感到了危机。

正当心脏抽痛着要将窒息感召唤出来时,我终于在甲板尽头的狮子头上看到了背着草帽的熟悉身影。我像个流氓一样用目光扒下他的衣服仔细的观察着他的心脏,我看到在他的胸膛中有一朵黑白相间的花朵正绽放着。

而我知道那是代表我的花朵。

 

 

 

 

评论 ( 11 )
热度 ( 16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兔子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