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随性更新,都是随便写写,主推索香,柯唐

【索香】您许愿的恶魔已到货

#长篇预警#

#世界第一藻×幼厨,微养成#

#刀,慎入#

#感谢每个点进来看看我的小可爱#

 

 

爱从不知晓自己的深度,直到别离的时刻。——纪伯伦

 

————

“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是,你需要支付代价。”

“我的愿望?”

绿发男人嗤笑着一手扶上腰间的剑柄,森冷的寒光在瞳孔中闪过转瞬间又被隐藏在眼底。

“你不过是我的梦魔,实现我的愿望?呵”

“当然,我可以让你再见到他,让你长长久久的陪伴他。”

恶魔对他不屑的态度并没有多在意依然自顾自的陈述着,尾巴在身后不停地摇摆。

“你只需要签订契约,成为恶魔,我就能让你去到有他的地方。”

“代价就是成为恶魔?这么简单?”

锋利的刀刃摩擦刀鞘发出令人心颤的一声像是在威胁对面的男人,他已经心动了不论是什么代价他都想再见到那个色厨子一面,把没告诉他的话全部说给他听,但谈判的时候表露出自己的渴望是大忌,他已经不是那个十九岁或是二十一岁的少年了。

“当然,还是说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剑豪的罗罗诺亚先生不敢堕落成魔呢?”

恶魔像是看破了他的伪装,对刀剑没有丝毫的恐慌一抹狡黠在眼中不停流窜,毫不避讳的迎上剑士打量目光,灵巧的小舌时不时舔一下嘴角像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片刻的沉默后,剑士还是被心中的欲望所征服,垂下眼眸将刀收回鞘中。

“你赢了,让我去见他吧”

“好哦,这是你的恶魔守则,请务必熟读哦,我现在送您去见他”

恶魔突然飘近将一本厚重的巴掌大的手册塞进索隆的卷腹中,指尖凝聚出一个光圈轻点在索隆的眉心,奸计得逞的笑容不加掩饰的挂在脸上。

“好啦!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手册哦,一路走好罗罗诺亚先生!”

“记得下次,不要再相信恶魔了哦!

————

 

“呜呜呜呜呜呜爸爸求求你了放我出去吧!”

黄发男孩的双手不停锤击着坚硬的铁栏杆,长时间的哭嚎嗓音已经沙哑,泪水从黑漆漆的头盔中涌出沾湿了黄色的头发将它们凝结在一起,走廊上始终没有人来。长期的哭喊让体力不断流逝,粗茶淡饭并不能及时的补充这个年龄阶段孩子成长所需要的影响,双腿软了下去贴着栏杆缓慢坐下。

“要是真的有天使可以来救我出去就好了呜呜呜呜”

嘭——!!

“丫的!区区恶魔下次见面我一定砍死你!”

伴随着巨大的一声声响和一阵浓郁的白烟,一个绿发身影在地牢里逐渐显现,男孩看着这个一身肌肉往身后的角落里又缩了缩想起刚刚自己说的话有些不敢相信,先不说到底有没有天使这种生物,就单是这个肌肉男凶神恶煞的脸就不像是天使啊,但是这个出场方式真的很奇怪。山治拿起身旁的餐盘挡在身前怯怯的问出声

“请问,你是天使么?”

“哈!?”索隆从地上爬起,烟雾逐渐散去他看清了说话人的样子,天啊好可爱的圈圈眉那家伙小时候这么可爱的么?可恶啊!原来那恶魔说的长长久久是从小开始啊!下次见面一定不会放过他的!他想起那个恶魔气就不打一处来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拽出来请他享受一波三刀流,但能见到这么小的厨子也是挺不错的。

山治看着眼前这个暴徒脸上表情不停地转变,心惊担颤的敲击着送餐口盼望着有人能听到。细碎的敲击声惊动了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索隆,他想了下对山治扯出了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

“我不是天使,是剑士,现在也是恶魔了”

“怎么证明?”

“喂!这要我怎么证明啊!老子可是因为你才成为恶魔的啊,你这什么态度,白痴圈圈眉”

索隆下意识的拔高了声调,当他对上男孩不可置信的时才缓缓回过神来,脸上染上一层绯色缓缓开口。

“对…对不起,我是说,老子是你的专属恶魔,只属于你一人的”


评论 ( 9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兔子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